苦药

颓废生活不想过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特别会撩人怎么办?

全文预警!!!

• 限克 蓝a 七猫(对不起没有带爱芙!下次一定!等等我的下次可能是遥遥无期....)

• 蓝a的地方可能有些恶趣味(?不能接受的话会做改动

• 全员内销!!

• 全部接受就可以看了!!

• 是迟来的新年贺文,本来是想和群里姐妹搞接力的,但发现人太少了(?









“凌晨了,我还在麻木的敲打键盘,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人生?”马克克苍白无力的脸上映照着笔记本的银光,显得整个人都无精打采,嘴中念叨着。“那是因为你拖稿了马克克!”蓝胖子一如既往的大嗓门贯彻了整个房间,“啊,我操了蓝胖子你能不能别催我了不就是明天下午交稿嘛,你要相信你克哥的实力!所以今天能歇一会让我睡个好觉么?明天我还要和表哥吃饭呢”“你想的美,上个月我死皮赖脸的才没让出版商撤资,你是不是非要等到弹尽粮绝了才知道回头?”马克克看着蓝胖又要开启一番对他的批评大会后,果断选择塞进耳机,埋头苦干。




       “要是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会和主编一起合租了。”马克克心里忿忿道,再也不因为房租少而且不用自己做饭而上了这条贼船。




         直到早上七点,马克才把稿交齐,自己也像断了气的死人躺在床上,死气沉沉的睡了过去。




         下午,马克神情恍惚的看了看手机,“卧槽!六点了!我哥要埋汰死我了!蓝胖你怎么不喊我!”“你也没说啊。”“艹,不管了。”马克克快速的穿上衣服跑出门奔赴约定的餐馆见面,而宅在家看电视剧的蓝胖子拿起手机看了看咕了一句:“明明才五点啊,这人眼神也忒有问题了吧。”




          这一边,马克克跑到咖啡馆坐下时才发现自己早来了一个小时,“wdnmd。”马克克小声咒骂道,“先生,请问你要点什么?”好听的女声在耳边响起,进入眼帘的是一张甜美的笑脸“阿姨给我来一杯卡布奇诺就好了。”“什么?”马克克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只好尴尬收场的说了一句,“啊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给我来一杯白开水就好。”“好的,先生。”女服务员再次微笑,但这次微笑,马克克觉得背后有些发寒。



           等待的日子总是漫长的,无聊的马克掏出手机刷起了微博,此时隔壁却传来了咒骂声,马克克一时觉得好奇,歪过头去看,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十分年轻的小伙子在被顾客骂,看样子是因为服务不周到而遭到投诉,顾客似乎是骂起劲了,泼了那个男服务员一脸水,马克克这暴脾气,一下就给气的,站起来就冲进人群和那个顾客大战三百回合,正当他们吵得难解难分时,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走过来了,看样子是这里的老板,他先是分开这两人,然后叫马克克去旁边坐一下,而马克克早在看见他的第一眼就被吸取了所有目光,“这世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妈妈对不起,我弯了。”马克克心里暗暗想道。一旁皮皮限解决完问题后转过身向马克克说道:“你好,我叫皮皮限,今天谢谢你了,我们也经常也遇见这种不讲理的顾客但不能像你这样,不然早被投诉了,真不好意思打搅到你吃饭,今天这顿我就请你吃了。”“请问能要一个微信吗?”马克克不经大脑的问出了一个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嗯?”皮皮限思索了一秒后才反应回来,笑道:“可以啊,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吃。”



        “啊啊啊妈妈,怎么办怎么办我母胎solo23年今天居然第二次心动了!还是同一个男生!怎么办怎么办看见他的第一眼我连下一本我要出的书名字都想好了,内容就是我和他甜甜的恋爱!!”马克克内心丰富的想到。嘴上也马不停蹄的回道:“当然可以!”



          趁着上菜时间,马克克走进厕所正准备拨通表哥的电话,又才想起来这次表哥来找他也无非是商量如何摆脱家里人给他找对象的事,一想到自己主编也是单身还是颜控,且一样被家人催,自己表哥长的也不差啊..果断拨通了蓝胖子的电话,只说了两句,“蓝胖,七猫餐馆艳遇,速来。”就挂断了电话,一边蓝胖子听说有艳遇,可以脱单的那种,也正赶来了。

     


       “我可真是个skr小天才。”马克克一边庆祝自己一举两得,一边也在为自己的艳遇感到开心,整了整衣角大步流星的走出厕所。 

 


           “马克,这边。”皮皮限招呼他过来,“刚刚那桌太小了,我换了个大的才放得下。”“你打算放多少?”“盒盒盒,不多不多也就十来个,我看你也是有朋友来的,多准备点嘛。”“果然是有钱人呐....”

            

    



           不一会儿,alex和蓝胖子前前后后的到达了餐馆,马克开始隆重的介绍,“这是我表哥,alex。”“什么?爱丽?”听到这个称呼的男人手抖了抖,说到:“不是,是alex。”“哦哦,爱丽克斯儿啊。”蓝胖子说到,“.....你还是叫爱丽吧。”“好的爱丽。”蓝胖子笑道,心里不住的为逗眼前这个小男孩脸红而发笑,他其实一开始就知道没有什么狗屁艳遇,全是为了给这个马克做僚机,但他看到他表哥的时候又觉得,马克这回良心了,居然学会给父亲尽孝了,实在太难得了,蓝胖在心里为马克点了赞,又看了看旁边的皮皮限,明了现在的处境,又热情的对alex说道:“爱丽,我想出去买个东西再回来,你能陪我吗?”“嗯...好。”alex在心中吐槽道,这人有毛病吧,这才刚认识就要人陪,要不是看你长的漂亮,谁陪你去?但身体的诚实却出卖了他,是的,他的耳朵以眼见的速度攀上了粉红到最后变成了深红,虽然这个理由十分扯,但在蓝胖子从身边路过时,马克克还是给他竖起了大拇指。

      



     “话说,为什么这里要叫做七猫餐馆呀。”马克克试图找些话题聊。“那是因为这里原来的老板叫五六七,他有一个娇妻叫猫子,而这个餐馆就是他们俩当初打拼出来的财产,五六七因为爱妻心切,所以就把这个餐馆叫做七猫,至于为什么后来转给我,是因为妻子觉得这样一生太累了,而五六七也心疼老婆,放弃了自己心爱的小钱钱,随着老婆一起周游世界去了。”“原来是这样,没想到一个餐馆背后还有这么一个甜甜的故事啊。”马克克羡慕的回道,“你如果想听的话,我可以天天和你说。”“哎?可以吗?”马克克稍微有些受宠若惊,但并不妨碍他撩汉子,可他此时觉得,是皮皮限把他给撩的七上八下的,他顿时有些挫败,随后又不甘示弱的回道:“当然可以,哥哥只要你天天说,我就天天来只要你不嫌我烦。”说完甜甜一笑,还wink了一下皮皮限,“乐意至极。”皮皮限最后说了一句。


     


   过后两人如闪婚般的速度只用了一年,就经历了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接吻,以及第一次开房,甜蜜的跟十几年的老夫妻一般。   



     如果说有一个有钱还会做饭男朋友有什么好处,那就是在你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不是因为生理原因憋醒而是被美味的早餐唤醒,那么就再好不过了,其实马克克也是有私心的,毕竟至少他可以摆脱蓝主编的催稿。



          “马克,今天你要是再拖交稿子,你就别想再住这个房子!”“哎哎哎,打住,我走就走,反正我也要去和皮皮一起住,你威胁不了我,略略略。”“哎你小子皮痒了是不是?给你欠的”蓝胖子脱下自己的拖鞋抄起家伙就准备打,“错了错了哥,你看你等我走了,不是可以让我表哥来,这不是为了你的幸福着想嘛。”“滚!才不要那个狗爱丽来!”蓝胖子颇为生气的说道。“又怎么回事了嘛。”“你知道这个人多狗吗?我生日那天他给我送了一套螺丝钉!还是放在一大束玫瑰花里面的!土到掉渣了!”说道这,蓝胖缓了缓气又继续吐槽,“这我也不说了,你们俩在一起一周年皮皮给你送了一个戒指,好嘛,我在他耳边咕了几句,他倒好,纪念日那天给我在蛋糕里放了戒指,关键还不是最外面一层,是事先放在里面的,等我吃完了才告诉我里面有戒指,当晚我就被送去医院,艹!”“哎呀哎呀,这个你都给我讲了多少遍了,都起茧了。再说我表哥也不是故意的,这也不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嘛。”“呵,是挺难忘的。”蓝胖子一脸嫌弃的样子。   




          其实马克克早在他们俩第一次约会前就写起了他们俩的小说,名字就叫我的男朋友太会撩人了怎么办,这本小说一出就十分畅销,而且还有个大佬每次打赏都位站榜首,次次更新都抢沙发,而马克克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位大佬,正是他的男主角皮皮限。



        “所以皮皮,当初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 马克克窝在皮皮限怀里受着对象给喂的草莓,“嗯..大概是第一次看到你时,你张牙舞爪的和对面吵架的时候,觉得你很可爱,就在旁边看了十来分钟的戏。”“嚯!原来当时你早来了不出声就是看我笑话的!”“哪有,是因为看克老婆太可爱了不忍出声啦。”皮皮限说完还亲了亲马克克的额头,不得不说,在求生欲方面,狗爱丽确实要学习一下皮皮限前辈。




    远处的某狗打了个喷嚏,感觉有被冒犯到。








         “猫猫~你看这个头饰好不好看呐,来我给你戴上。”五六七一脸痴笑的望着猫子,“不要!这个丑死了,五六七你能不能有点品味?”某知名名媛嫌弃道。“这不好看嘛....”五六七装出受伤的样子拿着头饰低着头,你见过流泪松狮头吗?如果你见过的话,那么也一定会像某名媛一样真香。










    f君:你们似乎遗忘了某个人。(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17)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