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药

颓废生活不想过

愿你安好(三)

其实当作家也是挺好的,他的文字就是他对世界的财富。当然,也是存在过的痕迹。

      这是itc对曾经自己做出的评价,是的,再还没有玩游戏之前他梦想是当个浪漫主义的作家,自己打死也不会想到会和这种冷冰冰的、粗暴、无趣的东西挨边,但或许天有注定,他不得不承认,在第一次看到gr的时候就被他的样子所吸引了,什么狗屁作家,爱情来了还要什么艺术。这是当时itc心中的想法,自己也没想到会为这个荒唐的行为负责,但几个月后他发现自己看游戏直播的频率越来越多,周围的朋友们也觉得他像变了个人似的,他告诉了朋友mrc,mrc告诉他:“没想到我们文科的独苗宝宝开窍了,勇敢去追随吧!你的春天将要来临!”也是mrc这段热血沸腾的对话,真让itc踏上了不归之旅。

         刚玩游戏的时候itc是个小白菜,虽然看过一些主播的操作,但大体的意识和操作还是跟不上,所以经常被骂菜,而我们的文科独苗宝宝怎么会罢休?使出了自己母胎solo20年的经验怼翻他人,所以外号人称“暴躁老哥”。等再过断时间,等级也升的差不多了,itc发现自己这样整天混水摸鱼的打是不可能进步的,更别谈见到gr了,所以请教了靠打游戏搞来对象的mrc,itc觉得除了他谁也教不了他了,毕竟他搞来的对象是男的,虽然不知道他对象是谁,但总归成功了,肯定还是有秘诀的。

          “啊?你说我怎么和他在一起的?啧,这就说来话长了,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熟练的打开游戏打一把,没想到角色先被秒抢,关键他打的还巨菜,我忍不了这事儿,跟他一局都在泉水疯狂battle,结果结束了我们俩还不服气,加了好友继续单挑battle,唉,要不是当初我外卖来了,肚子也饿的要命,不然那场我是绝对不会输给他的!”

          .....“所以你对象是骂来的?”

             “啧,小屁孩说啥呢,那可是我追来的。”

            “怎么个追法?”

            “就....就有一次开麦骂的时候意外发现这男的声音还很好听我就说不如咱俩加qq骂,没想到那家伙还同意了,然后有次我又无意间翻他空间发现他还挺帅的....就..就..”

             “就怎么?”

             “我就骂他小白脸,然后又给干上了,记得那次我和他吵了一晚上,最后他实在扛不住睡了我才赢了,唉别说,那次我赢得可真是有面子!”

         “哦,所以你对象还是骂来的。”

          “哪有!都说了不是!再后来我们俩关系缓和了些,也能好好一起打游戏,平静下来发现他这人也挺可爱的,也很仗义,受委屈了也不藏着掖着,敢爱敢恨,所以他这么好,我才表白的啊。”

          “.......可是我该怎么遇见gr?”itc终于藏不住自己的心思说出了自己的心仪对象而一旁的mrc却因为他的这一句差点把矿泉水一口喷了出来。

          “你说什么?gr?就是那个个人竞技赛排名和总分第一的gr?我靠,小伙子你真可以啊,一上来看上的就这么刚?”

            “怎么了?”

            “我记得他女粉挺多的,你确定你个小嫩草跟人家那姹紫嫣红的小花比的了吗?说不定人家还不会被你掰弯呢。”

             “你忘了我是谁了吗?”

          ....    “谁?”mrc觉得当自己说出这个问句想收回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因为他的眼睛被一束金光所亮瞎,而那金光里的人正对着他说道:

               “我  可  是  独  苗  宝  宝。”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