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药

颓废生活不想过

愿你安好(二)

      “就让所有往事随风而去,让那回忆化成泥。”

                                                         ——一吻之间

    


      “ 今天基地里来了个新人,个子挺高,一头粉发上染了一撮黑,如果不知道这是天生的,真以为是哪个黑道上的,啊,也不对,黑道哪有染粉色的?”


“哎哎哎,你们听说没?那个粉头怪进来是因为gr!”


“你这么一说我到觉得他们俩一个蓝发一个粉发,是挺配的。”


“可以出道了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边gr的同事们笑的火热,而一边的两位当事人却坐在负责人办公室里。

     “介于你是新来的,以后你就跟着这位前辈学习。”

      “你好,我叫gr。”

       “你好我叫itc。”

         “哦,对了你的宿舍是3206,舍友是ace,他人挺好....”

         “我要换宿舍”

          “怎....怎么了?”负责人有些疑惑的问,没想到这人还挺傲的,以后在赛场上有他磨平棱角的时候。而一旁gr还十分欣赏的摸了一把不存在的胡子,心想不愧是我看上的人,这炫酷霸气拽真有我当年的风范。

           “为了更好学习,我想和gr前辈一起住。”

            ???

             “可是gr已经有舍友了.....”

              “那就让他搬走吧,您刚才不也还说ace人挺好的吗?我相信他们会融洽的很好。”

               负责人一头转向了gr,希望他能给这个刺头放些狠话,但没想到gr一脸我家孩子真有出息的样,只好作罢,同意了此事。

             其实gr当时也没想啥,他只是庆祝mfb终于搬走了,他真是该死的讨厌那个男人天天晚上给对象打电话,完全不能在意周围的单身狗!

                当两人从负责人办公室走出来的时候,所有人一脸看热闹不显事大的样,也没错,前几分钟前,他们还在赌gr和itc谁上谁下,毕竟他们偷听了刚刚的对话,年下小狼狗什么的,真是刺激啊。

                 “喂喂喂,看什么看,你们一天天闲的慌吗?要不要我给你们加训?”

                  “不用了,不用了头儿,您请。”

                  说着,大家整整齐齐的站在了路两旁,如果再铺个红毯就更像结婚了,gr随之为自己这个愚蠢糟透的想法大大打了个叉,尴尬的干咳了两声,他没想到他路过时耳朵红的所有人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等到gr和itc走后,他们的同事又开始了起来,“好!我站年下小狼狗!”

                “哎哎哎,我也站!”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