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药

颓废生活不想过

讲真自己也看不懂,特扯。

        蓝思追表示,今天的起床方式有点不对。
     “思追哒哒(哥哥)起床啦景仪想吃桂fa(花)糕。”蓝景仪摇着被子嘴里念叨着。蓝思追从被窝里钻出头来一脸懵的望着奶仪,大眼瞪小眼有了几秒后,蓝思追从懵到了更懵的状态,景仪变小了?蓝思追心里想着伸手摸了摸蓝景仪的脸,蓝景仪拉着他的手说道:“思追哒哒真懒,还不起床。”说完景仪生气似的背对着思追,蓝思追被他逗笑了也来了兴趣,打趣儿说道:“那景仪是讨厌我了吗,思追哥哥好难过啊。”蓝景仪立马转过身急忙说道:“哎?我不讨厌思追哒哒,我最喜欢思追哒哒了!”
      蓝思追表示,今天可能是最幸福的一天了。
       吃早饭后蓝思追去找蓝曦臣问原由,后面像有条小尾巴 ,蓝思追在前面走着,小尾巴在后面追着赶,等小尾巴跑累了脸红扑扑的喘着气,蓝思追才抱着他走,一路上许多弟子看着这一大一小欢乐的模样不禁有些羡慕,蓝思追自然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思追找我有何事?”
         “泽芜君,景仪今日突然变小了,您可知是什么原因?”
            “这....”蓝曦臣望着这小包子,“尚未了解其中原因,等我与其他长辈讨论后解决吧。”
                “那弟子先行告退。”蓝思追也看出了这事儿不是一时能解决的便带着蓝景仪走了。
                    其实,这样也不错。蓝思追望着怀里熟睡的孩子。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