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药

颓废生活不想过

时光你再慢一点。

      我爱上一个人,他是我的竹马。
      不得不承认,从第一眼我就记住了他眼里的星空,他微微上挑的嘴角,和独一无二的笑容。
        他生的俊俏,在这偌大的蓝家里,第一个对我笑的人。
         第一次相遇时,我躲在含光君背后,他笑嘻嘻的把我拉出来,说道:“你就是蓝愿吗?我叫蓝景仪,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啦,嗯....我叫你阿愿可好?”“好。”出于礼貌,我接受了他的邀请,是的,从第一眼,我就被他吸引住了。
          他爱吃甜,喜欢桂花糕。我得知还是因为一次泽芜君带回一次糕点,他兴奋的大呼小叫。自然,逃不过家规。
         他爱哭,遇到一点小事也会哭鼻子,总是躲在我身后,我笑他这么大了还像个小孩子。不过,我也挺喜欢。
          他是个很有趣的人,总是逗我笑。他说啊,这蓝家人都不爱笑,还定了那么多条家规,每次都会因为一点点小动作就被罚,心中自然对这家规有反感,还整天对我嚷嚷着自己当家主了要把这些全废掉,小声的说,我可最爱他对我发牢骚了。
          他其实还挺傻的啦,拉着我喝酒,我还没有尝自己就先醉了,第二天又死不承认自己醉了,非说是我给他下了迷药让他昏了过去要敲诈他的酒,看他把酒护在怀里,也着实可爱啊。
         他还爱磨牙,半夜睡着睡着咂咂嘴嘟囔着桂花糕,还喜欢踢被子,整个人躺成大字,可以说是一点儿也没继承蓝家人的好习惯。
           我敢发誓,世界上没人能比我更了解他,更爱他。
             但是,你以后要是没了我,该怎么办呢?
              仔细想想,你肯定会先大哭一场,眼红通通的喊着我的名字,就像个被大人抛弃的孩子...
               但是你以后也要听话,要少犯家规哦不然没人会替你抄家规啦,睡觉的时候也要安分,别踢被子哦,不然第二天会冻感冒的。也要少吃甜点,我知道,蓝家的口味太淡了,但是为了不牙齿疼,忍一忍啦。也少贪玩,多学习学习,不是说要当家主吗?这么懒惰可怎么行。哦,对了别熬夜看言情小说了,不然第二天顶着熊猫眼上课蓝老先生又要罚你了。还有还有,夜猎的时候要注意危险,不过你也这么大人了,胆子也该练练了。嗯....这么说下去这一天也说不完,不过以后没了我你也清净,少了一份啰嗦,但还是要自己注意照顾好自己哦。
               时光求求你再慢一点,我还没和他待够啊。
           “温家余孽温苑立当处死。”
           “万箭穿心,此人居然还有呼吸?”
            “啧,这温狗命还真硬。”
                众人的骂语我也不想听了,你快走吧,别哭了,我安慰不了你了,鼻涕快擦擦这样着实难看,我这么狼狈都被你看到了,不应该笑话我吗明明都答应我不再哭鼻子了.....
               嘘,景仪,不要难过了,我只是睡着了,以后晚上看着星空数到第一百个那就是我哦。
              那么,现在开始吧。
             “一,二,三...”


          作者感叹时间(沙雕时间):能不能算国庆贺文?咳咳这么辣鸡的文笔非常生动形象的把追仪毁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qwq.你们要相信我是爱追仪两位小可爱的!!!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