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药

颓废生活不想过

沙雕文。

“思追儿,今日我下山偷偷买了点天子笑,嘿嘿嘿要不要来喝点啊。”“景仪,不得胡闹,你是想再被先生喊去抄家规吗?”“哎呀,没事没事,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啊,对吧?再说了只喝一点点,你看,我先来干!”毕竟年少,自尊心强的很,一口气干下了一碗,蓝景仪直接昏睡过去,蓝思追在一旁看懵了,“景仪你喝不得酒...哎...”少年叹了口气,楞楞的看着眼前人的睡颜,“连睡觉都这么可爱,真是犯规。”蓝思追撑起脑袋望着他,想就这么永远望着他,“多好啊。”他伸出手想摸摸他的脸颊,又似乎想起什么,慢慢收回了手,“可惜不是我的。”少年再一次的叹气,眼里噙着的泪不争气的落下,他在他面前的自卑,他从来没有表现,他对他的喜爱他更不敢表现,他想大声对他说我只要你,他一直一直追随他的脚步,可停下来发现,他是太阳,那颗永远触碰不到的温暖本就不属于自己,自己像夸父一样,到死也没能追上太阳,或许,自己对他的爱也到这就此埋没吧,谁叫他没那份勇气告白呢。
    蓝思追猛灌了几杯,大脑残留的理智几乎崩盘,眼前的人儿呼唤自己的名字“唔...思追...”蓝景仪从桌上挣扎起来,脸上的潮红还未退完,样子着实诱人,蓝思追想借着窗外吹来的凉风清醒一下大脑,但这眼前的情景却不允许他这样,蓝景仪慢慢爬上他的腿躺在他怀里,大声囔囔道:“景仪要娘亲抱抱!要娘亲亲亲。”“还真是醉了啊。”“才没有!要抱抱要亲亲!”蓝思追无奈的摇了摇头内心的窃喜还是忍不住,就算不是正大光明亲...但...这一次是他自己要求的..对!他自己要求的,绝对不是我强迫他的....蓝景仪看着眼前人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等的有些不耐烦,直接将嘴凑上去堵住了另一张自言自语的嘴,吻完还颇不满意的吼着眼前人,殊不知自己占了人家便宜还卖了个乖。
   “你把最贵重的东西给我,今个儿大爷我就放你走,怎么样啊,小妞。”蓝思追一看就知道这位是武侠爱情小说看多了,也不扰他兴趣大发,跟上一句道:“那官人,是看上小女子哪儿的贵重物品?”“哎,你这抹额就不错,给我吧!”“好啊,那官人我们借一步说话。”
       第二日,蓝景仪浑身酸痛的起身,看到手里握着的抹额和身旁赤裸上身的蓝思追内心是崩溃的,蓝思追把他压了回来,还不等蓝景仪解释,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官人,小女子已将抹额赠予你,也只好以身相许了。”
         写完这篇只想bb(蓝思追你严重ooc了!!!)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