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药

颓废生活不想过

追仪

夜猎日记
      “思追儿~你的夜猎日记写的怎么样了啊~”蓝景仪假惺惺的笑着问道,蓝思追看了他这模样不用说也知道他心里想的什么,不禁扶额说道:“这次你的夜猎日记又没写吧?看来真的要多抄几遍雅正集才能改掉这坏毛病了。”蓝思追装作一脸我也不能帮你的样子成功吓到了蓝景仪,蓝景仪不由分说的趴在了书桌上试图靠撒娇卖萌来博取一点同情,“思追,好思追~我知道你对我最好啦,你也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好兄弟没日没夜的被那好无人性家规压的喘不过气吧~”“我看你现在倒是挺有精神和我在这闹。”蓝景仪看眼下情事蓝思追怎么说也不会借了,便一脸委屈的背对着他,蓝思追本想着逗逗他玩哪知他家景仪背着他不说话,这可心疼了我们思追小天使~“景仪?景仪你没事吧?”思追担忧的问道,蓝景仪看这架势思追儿是真信了作势做出要哭的模样,蓝思追一看蓝景仪红红的眼眶撅着的嘴巴还一脸委屈的望着自己,蓝思追立马卸下了所有伪装,“好了,好了,借你便是。”蓝景仪前一秒还和自己有深仇大怨的样子下一秒笑的跟个吃了蜜饯的孩子一样,蓝思追在心中感叹,这辈子算是栽在了这小祖宗的手里咯。
         “不过,景仪你要答应我一件事。”“什么事?是思追的话肯定会答应啦,谁叫我们是共患难的兄弟呢!”“那好,你把抹额给我,以后苦我吃,甜你尝。”“哎?这可不行!”“为何?”蓝思追攥紧了衣袖生怕眼前人拒绝自己,“我可不想你吃苦,看你吃苦比我吃的甜还要难受呢。”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
    我不想看你难过,所以以后的快乐都被我承包。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